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信白】一次漫展引发的惨案

*非典型信白,什么paro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李白妲己兄妹设定,妹妹神助攻(大概)

“没意思,不去。”韩信看着屏幕,手上一刻不停的操作着,“还不如打游戏。”

“……你!”妲己憋回一口脏话,脸上僵硬的挤出一个笑来,“信哥帮帮忙嘛,这个角色还是你出自有感觉了,求你了求你了……最后一次!”

“不去,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

妲己被他气得不行,却也毫无办法,只好垂头丧气的打算放弃,临走前也不忘再忿忿的怼那家伙一句。
“哼,不就是个游戏吗?动动手的事,有什么好打的。”

要不是自家社长开了尊口,她才懒得来一遍遍求这家伙。

只是她没想到的是,这话居然被韩信给听见了。于是那个欠扁的家伙挑了挑眉,饶有兴趣的瞧了她一眼,又纡尊降贵的开口道,“你真的想让我去?”

妲己一听事情有转机,立刻十分敬业的又转过身,把头点成了小鸡捉米的模样,“嗯嗯!”

“这样吧。”恰好手头一把结束,韩信摁了返回大厅,指着游戏界面对她说,“咱俩来solo一把,你赢了我就出白龙吟,我赢了……这事就没门,怎么样?”

“……啊?”妲己愣了愣,下意识要说实话,“可是我根本不……”

话到一半猛然一惊,她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不怎么?”韩信没太听清楚,问她道。

“不不,没怎么。”妲己撩了撩头发,几乎用上了平生的演技,笑出一脸波澜不惊,“我是说我根本没拿手机,所以晚上打可以吗?”

“可以。”韩信似乎有些意外,不过也没再多说什么,“那就十点半吧,定好了。”

“好,不见不散!”


和韩信约定好之后,妲己溜回座位,偷偷摸摸的拿出了手机,又拜托同桌小乔帮自己望风。

笑话,她当然不可能不拿手机,这么说只是因为她同样不可能solo的过韩信。不过她既然敢接下这个赌,自然是因为有着有恃无恐的资本。

随即,妲己笑吟吟的点开了一个聊天框。
“哥,晚上有空吗?”

“嗯,怎么了?”对方果然秒回。

妲己于是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听完事情始末的李白却颇为哭笑不得,委婉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妲己义正言辞的反驳,“反正他又没说不能找外援嘛……你就说去不去吧?”

宝贝妹妹开口了,李白哪里敢拒绝,分分钟妥协了,“好好好,我去便是。”

妲己乐的一口气发过去三个大笑的表情,又美滋滋的夸她哥,“谢谢哥,哥你最好了!”

而李白没立刻回复,想了片刻才说道,“只是,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妲己生怕他反悔,有些紧张的问。

“就是,那哥们什么段的啊?我大号可不能用。”

“他挺厉害的,应该是王者吧。”妲己凭着对游戏丁点的了解,绞尽脑汁的说出了自己所知道的最高的段位,随即又顿了顿,“行我知道了,这个我来弄,你就专心应对晚上的比赛就成……”

“必须要赢哦——”

“知道了,我的小祖宗。”
最后,李白发了个揉脑袋的表情包。


到了当晚十点半,韩信果然准时来戳妲己的QQ了,“来?”

“哦对,我突然想起我大号之前借给别人玩了,小号可以吗?”
妲己一本正经的忽悠。

“……”韩信打了一串省略号过来,却还是很爽快的答应了。退出账号后随意切了一个区进去,发现是铂金的,又十分体贴的截了图问妲己,“铂金可以?”

妲己忙不迭应下,又马不停蹄的把截图给她哥看了,却还是放不下心来,千叮咛万嘱咐道,“一定要赢啊!”

李白不以为意的摆了摆手,也随意的上了个铂金的小号,向截图中的id发去了好友请求。对方很快点了同意,又麻利的开好了房间邀他solo。

随即李白把英雄页面给自家妹妹看,颇为自信道,“用哪个英雄,你选吧。”

妲己上下翻了翻,原本想选个漂亮的小姐姐,突然又想起韩信那家伙似乎很会玩国士无双。于是临时改了主意,怂恿起她哥玩青莲剑仙。

李白挑了挑眉,一边按确定一边说,“这是要不给对面的活路啊。”

他从青铜到王者每个段都有号,每个号无一例外都有青莲剑仙。只不过除了大号的皮肤是全的,剩下的号都没有怎么氪金。

等加载的页面出来后,对方果然用了国士,也同样没有皮肤。

进局后,李白赶到自家塔下,正看到国士无双开了一波兵,于是两段将近酒突过去接普攻。那家伙果然留了一手,二段技能跟着放出,还好李白反应快,第三段位移又回到了原地。

短短几下较量,两人心里都有了点数。

韩信饶有兴味地抿了抿唇,明白是自己有些小看对方了。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却被上铺探正着脑袋看的刘邦给抢先吼了一个机灵,“我靠,这是妹子?我有点不信。”

韩信回过头白了他一眼。

他当然不会相信这个和他对打的人是妲己,先不提这一群姑娘整天在动漫浪的飞起,就算不在社里,聊的也多半是一些化妆品之类的东西,从没听说过哪个多会打游戏。

但也没什么。韩信没有丝毫被骗的不快感,反而对这个代打的家伙有了些兴趣。他又瞧了一眼屏幕里一袭白衣的剑仙,心中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

这场solo最终以李白5-4的战绩画上了句号。

原本双方的水晶都只剩一丝血,而李白这方有兵线,韩信斟酌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孤身一人去对面偷家去。李白当然不可能随了他的意,于是反身追了回去,只是这青莲剑仙的大十分愁人,还必须要平a够四下。

这时双方的兵线已经在韩信的水晶下遭遇了,国士无双想都没想,便准备绕着这敌方的水晶走,以方便一边躲技能一边a塔。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丝血的青莲剑仙充分发挥了大禹治水时的精神,在泉水门口都不肯回一趟,径直冲上来给他画了一个神来之笔。

他瞬间下意识朝后一蹦,出了水晶的攻击范围,而就在这时,韩信看见自家的水晶炸成了烟花。

“victory!”

李白这才松了口气,揉了揉有些僵硬的指尖。这把打得实在是惊险,期间有好几次都差点被对面给翻了盘。

想着,他砸了砸嘴,伸手把他那心大的、正在玩奇迹暖暖的妹妹给拍了起来,“喏,赢了。”


第二天一早,妲己气势汹汹的冲过去把韩信的桌子拍了个震天响,又得意洋洋道,“哈哈,愿赌服输,这下没意见了吧?”

“那你先说清楚,”输了solo的韩信不怒反笑,好脾气的冲她昂了昂下巴,“昨天替你代打的是谁?”

虽然昨晚上面对李白的质疑,妲己十分自信的糊弄过去了,但是这事真的正儿八经的被人家受害人给摆到桌面上来说的时候,还是会有些感到难堪的。

于是妲己难得心虚的低下头去看脚尖,又摸了摸鼻子,挣扎着嘴硬道,“啊?……什么代打啊?”

“还装?”韩信撑着下巴,状似怒道,“也行,那我不去了。”

“别!!”方才还志得意满的小姑娘瞬间投降了,苦兮兮的抹了把泪,“我错了信哥,我不该喊我哥替我打的呜呜,可是这都是因为真的很需要你啊!”

“咳,这还差不多。”韩信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心里都快要笑倒过去了,“这样吧,再给你一次机会。”

“嗯?什么机会?”妲己的眼睛亮了亮。

“你们不是喜欢搞些什么cp吗?弄了白龙吟,肯定还要找千年之狐吧……要求不高,千年之狐就让你哥来吧。”


其实,妲己不知道的是,自家哥哥远比想象中的厉害。

李白的青莲剑仙也是国服前几,虽然因为嫌麻烦而没有成为主播,却总是把一些神级操作的视频给扔微博上,久而久之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韩信其实并不玩微博,意外的认识了李白还要归功于室友刘邦。自他看了这贼溜的青莲剑仙后,当天晚上就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然后把人家发布过的视频从头到尾一个不差的看了一遍,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

所以,昨天那一把solo刚开始,他就把对方给认了出来,便有了这个打算。

而韩信也不知道的是,妲己原本便打算找自家哥哥来c千年之狐,他这么一强调,反而让人家起了防备心。

于是当晚,妲己又去戳自家哥哥,“哥,到漫展上记得当心点,尤其是一个出白龙吟的家伙。”



漫展当天,韩信刚到展子,便被心急火燎的妲己给拽到一边化妆。

虽然才是初夏,但是穿着一身铠甲再披个长毛,还是会热的受不了。于是妲己十分体贴的先给他化好了妆,才把衣服塞给他,让他去更衣室换去。

韩信觉得颇为麻烦,不明白那些娇滴滴小姑娘哪来的毅力寒冬腊月穿短裙,到了夏天反而糊一身长裙。

到了更衣室,他径直推门进去,本来以为自己来的够早,却意外的发现里边已经有了人。

那人戴着一顶紫色的假毛,头上还有两个毛茸茸的耳朵,听见动静转头看了他一眼。

“嚯,看来你就是白龙吟了。”那人轻挑了眉,又冲他弯了弯嘴角,“你好,我是李白。”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韩信想。



——End——



评论(15)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