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信白/R】震惊,某李姓影帝与某韩姓影帝竟然……

 ☆听说lof严打,链接我就删掉啦……如果有想看的姐妹就私信我吧,我看到会回复的。


【cp帖】818那两个明撕暗秀的影帝

1L 楼主∶如题,每天看着两人互怼仿佛嗅到了一股糖味是我的错觉吗?
圈地自萌,不接受撕逼。

2L∶占,此贴火了喊我。

3L∶?能不能别ky,这年头亲亲热热的说他们甜蜜也就算了,lb明显很不待见hx,wuli白凭什么还非要跟某人绑在一起?

4L∶呦呦呦,说得我们信信多稀罕和你们白同框出现一样,还不够坏心情的。

……

36L∶果然有白粉和信粉出现的地方就不可能安宁啊_(:з」∠)_

37L∶其实我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甜啦,不过朋友是忠诚白粉,给她知道了要打死我emmm

……

154L∶这都不是什么圈地自萌不圈地自萌的问题了,两家吵得这么厉害,还有人吃cp也是666

155L∶真是搞不懂所谓cp粉什么心态,隔壁云亮不够甜吗,非来yy我们信和某白干什么,找骂?

156L∶我笑死了,居然还真有人喜欢这对,脑子被驴踢了吧。

……

375L 楼主∶1l的时候已经说过了,自己圈地自萌想找点同好而已,你们不喜欢也没求着你们进来好吗?

376L∶不好,谁准许你把我们世界上最好的白白和那种家伙凑一起了,真是恶心。

377L∶彼此彼此。

……

629L∶卧槽卧槽卧槽!!!

630L∶吃瓜党突然兴奋,发生什么了吗?

631L∶啊我的天哪我们白!狗日的韩信干了什么?!!

632L∶凭什么都推我们信哥身上,肯定是你家白主动勾引的。

633L∶楼上有病?没事去医院看看,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


李白坐在角落,远远的看见诸葛亮朝这边望过来,于是眨眨眼睛露出抹笑意,冲他举了一举手中的高脚杯。

许是酒喝的有些多了,他站起身,准备去一趟卫生间,谁知刚进了门便被人捂着眼睛按在了门上。

鼻尖嗅到了熟悉的龙舌兰的味道,李白放下戒备,弯了弯眼眸,轻喊了声“韩信”。


【拉灯x】


现场处理了,味道也遮掩了,本来两人都以为这下已经足够瞒天过海了。却没想到在最后离开的时候,居然被一个内急跑来厕所的记者给拍了个正着。

这个幸运的家伙看着相机中以死对头著称
的两位影帝,也顾不得去厕所了,傻笑着喃喃自语道∶“这可真是大新闻啊。”

当天的报道一出来,这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王者快报∶【震惊!传闻一向不和的某李姓影帝和韩姓影帝在挚友的订婚宴上竟在卫生间做出这种事……点击查看→】

1157L∶靠我不信我不信,白白是我的!!!

1158L∶啧啧,lb脖子后面那个是吻痕么。

……

1314L 楼主∶呜呜我升天了,大家快去看微博!!



@国士无双_V∶既然被发现了就坦白好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李白_V

@青莲剑仙_V∶对对是真的,这狗东西的确是我男朋友。@韩信_V //@韩信_V∶既然被发现了就坦白好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李白_V

偶像歌手_V∶祝99,顺便问一句,有喜糖吃吗?
魅力维加斯_V∶呜呜好好的李白哥哥就这么弯了……
绝代智谋_V∶呵呵,李白。





——End——



评论(11)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