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王喻】Your secrect

*我说是文州生贺还有人信吗?
*连着情人节贺文一起算好了。
*全篇OOC,瞎扯淡,能接受请↓
*大概可能会有后续(?)

到达苏黎世的国家队入驻大楼,中国队队员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他们所在的那一层的大厅里站成了个圈面面相觑。

叶领队抬头看见墙上的禁烟标志,十分不满的咂了咂嘴,却也只好把摸出一半的烟盒又给塞回去,开口挑起了话题,“所以,房间要怎么分?”

话音刚落,便见黄少天举手发表意见,“我觉得按我们之前在国内集训的时候的那样就可以啊,有同队的和同队的在一起。”

“不行!”“我反对!”
却遭到了两人的强烈抗议。

张佳乐撸起袖子,打算好了要大干一场,临头却鬼使神差的转头看了他副队一眼,结果就这一下,那嚣张的气焰便瞬间灭了一半。

蔫了下来的张队员犹豫了半晌,才十分委婉的说道,“你们看,老叶也提过我们之间的配合问题,我觉得这玩意儿不是那么好解决的。所以不如从日常便开始相互了解,也好……”

另一个提出反对的是孙翔。

小伙子瞥了眼杵在一旁安静的当着壁花的队长,心底难得涌出几分愧疚,却还是咬了咬牙附议道,“我同意!”

既有人提出了反对意见,其他人也小声讨论了起来。

楚云秀和苏沐橙倒是完全不担心这个,于是在一旁悠哉悠哉的看热闹。

队长喻文州也没有立刻发表意见,只是安静的听他们说完,然后转头看向叶修。

叶修啧了声,抬手摆了摆示意他们安静下来,“好了好了,那就换。”然后粗略的扫视众人一遍,从上衣兜里摸出一把房卡,开始点人分发。

“首先,301是我和老肖,302小周张佳乐,303文州大眼,304黄少天张新杰,305唐昊和孙翔,306方锐李轩,最后,307沐橙和云秀。”叶修飞快的把房卡一张张塞给他们,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便拉着行李往房间走了,“不接受反驳意见,相处愉快啊。”

留下众人目瞪口呆了一片。

黄少天看了看和自家队长同室的那个家伙,又看了看和自己同室的这个家伙,哀嚎一声冲到叶修门前拼命的拍,“我不同意!——靠跟脏心杰这家伙一个房间本剑圣会废的老叶你这个家伙快出来我要换房间!!”

张佳乐则浑身僵硬的转头去看周泽楷,险些被人乖巧的微笑晃了眼,只好在心底默默安慰了自己一把——好歹比副队好。

除此之外,除了唐昊和孙翔还有些尴尬的互相瞪了两眼,其他人都十分随遇而安的和新室友一起去收拾房间了。

哦对,差点忘了面无表情的王杰希。

很不显山露水的魔术师大人跟在自己新晋室友的身后,抬眼悄悄打量着人家,在心里哀叹了一声。

完蛋,跟死对头——还是个基佬——分到一个房间了,怎么办?

在线等,有点急。

【一】
是的,王杰希知道喻文州的一个秘密,还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秘密。

喻文州是个基佬。

心里正想着,便听见被yy对象的声音从面前传来了。王杰希闻声抬头,便见死对头蓝雨的基佬队长正开了门,站那侧过身看他,嘴角勾着抹笑,“王队,你喜欢靠里的床,还是靠外的?”

恰巧屋里的窗子是正对着门的,阳光从他身后打过来,柔柔的勾了个金边儿的轮廓。

完了。

王杰希被这下凡神仙似的模样唬了个正着,难得有些慌乱的应了声,好容易等人转了过去放行李,才关了门下意识抚了抚跳的飞快的胸口。

他有些晕乎乎的想,我大概要弯。

【二】
当天晚上,收拾完东西,俩人一起去与其他人会合吃饭。一路上沉默的很,喻文州摸了摸鼻子,感觉少了个人在身边嘚啵嘚啵还挺不习惯。

他还不知道自己在新室友心中的定位已经变了个百转千回,所以依然是那个原汁原味的喻文州。

于是他小心翼翼的瞅了一眼旁边的王杰希,十分努力的试图挑起话题,“也不知道少天能不能换了房间。”

王杰希略有惊讶的赏了他个眼神,表面上认认真真的回复,“我觉得不会,叶修估计有自己的打算。”

一边在心底恍然大悟,好嘛,他果然是喜欢黄少天。

“也是。”喻文州应了声,不知又想起了什么,弯眸柔柔的笑了笑,“叶神虽然平时挺气人的,但关键时刻十分靠得住。”

王杰希于是更诧异了几分,不动声色的应了声,又在心里翻起惊涛骇浪。

难道我判断错了,他其实喜欢叶修?

【三】
就在他心中天人交战的时候,目的地到了。只见苏沐橙远远的抬手招了招,喻文州便伸手扯了扯他的袖子,示意他一起过去。

本来这活向来是由黄少天干的,不过张副队的杀伤力似乎真的大的很,往常活蹦乱跳的家伙这会儿正面有菜色的安静如鸡。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感慨,便发现,就在这短短几步远的路上,喻文州又转头看了他一眼。只是那眼神似乎太过缠绵悱恻(?),惊的王杰希心中顿时咯噔一下。

得,这家伙喜欢的不会是我吧?

【四】
有了这个猜测,王杰希这顿饭吃的便更糟心了。因为是室友,喻文州理所当然的坐在了他身边,坐下来的时候还一脸无辜的问他,“王队,我可以坐这吗?”

王杰希选择摇头。
王杰希意志坚强的按下自己拒绝的念头,最终点了点头。

没关系。
微草队长试图安慰自己,只要我坚定自己的立场就可以了。

由于黄少天攻击力锐减,且另一个很闹腾的人身边坐了周泽楷,这顿饭便吃的格外的安静。

于是在这迷之尴尬的氛围中,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们终于吃完了来到苏黎世后的第一顿晚饭。

【五】
除了头晚带来的惊讶,之后相处的都还不错。平心而论,喻文州真的是个很好的室友……如果他不是个基佬就更好了。

也不知是水土不服,或是半夜蹬了被子着凉了,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就没从床上爬起来。

“……王队?”
大概是奇怪他居然赖了床,他的室友喊了声。过了会儿,果然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然后一只微凉的手搭到了他额头上。

喻文州轻呼了声,扯了扯被子给他盖好,又低声说了些什么,然而他实在头疼的厉害,并没有听清。

大概是会帮他请假吧。

【六】
喻文州果然帮他请了假,并且还帮忙喊了队医过来。吊了一上午水,下午总算是可以挣扎着起来了。

期间,黄少天那个倒霉孩子还过来表达了自己的幸灾乐祸。

瞧,让你和我抢队长,遭报应了吧。

王杰希心里苦,也懒得理他,干脆闭上眼挣扎着侧了侧脸,留给他一个杀气腾腾的后脑勺。

幸好喻文州是和他一起过来的,接了杯水回来就把那家伙给又打发走了。然后端着水坐他旁边,等王杰希坐起身后,再十分体贴的把温热的水递过去。

王杰希低低道了声谢,抬头喝药似的灌了多半杯,才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

等再转过头去看喻文州的时候,发现他正低头翻看着几份文件。那人头发乖顺的贴在耳边,大概是由于微妙的身高差,还正好看得到头顶安静的发旋。

王杰希心里又是咯噔一下,下意识的别开视线,也知道他手中的资料大概是要给自己的,惊悚的感觉转了几分变为了暖意。

他想,弯就弯吧,对象是喻文州的话,好像也不亏。

【七】

“文州,我决定答应你的告白。”
“??”


——End——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