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伞周伞】同归

*自娱自乐的产物,雷者慎入

*时间线挺长

*一更也就一千多字吧,慢慢来

周泽楷是从自家表哥那知道荣耀的。

 

那年夏天,姑妈姑父去外旅游,大他两岁的表哥就来到了他的家。

“一路上累了吧?快快快,进来坐。”周妈妈一边招呼着周泽楷的表哥,一边喊他从房间出来,“哎小楷,你表哥来了,来过来打个招呼。”

周泽楷便出来,然后站在一旁不知该做些什么,倒是那表哥先开口了,“嘿,你就是泽楷呀?真是个小帅哥呢!今年上高二?玩不玩荣耀?”

周泽楷被这一串连珠炮似的问题砸得有点懵,胡乱的点点头又摇摇头。

“男孩之前果然有共同话题。”见两人相处得这么愉快(?),周妈妈也笑得合不拢嘴,“行了,你们去房间里聊吧,等会儿饭就做好了。”

“好的,谢谢姑妈!”

“嗯。”

 

到了房间,表哥放下行李后,第一时间便摸出笔记本电脑,接着插卡登陆了荣耀。

“看,就是这个,贼好玩。”他操纵着翻滚蹦跳了几下,“二十四个职业呢,有神枪手,战斗法师,枪炮师……你要玩哪个?”

周泽楷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根本没说过要玩这个事实,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犹豫道,“打枪的……?”

“哦,你说神枪手啊。”表哥居然懂了,一本正经的点点头,然后迷之更兴奋了,“听说苏神就是玩神枪出身的,哎要不是我枪体术玩不好我也选了。”

周泽楷应了一声,也没问所谓的苏神和枪体术是什么,只是听着他继续絮絮叨叨的说。

“我玩的是战法,斗神一叶之秋就是!哦对你不知道一叶之秋吧?它的操纵者就是叶秋,神秘的超级大神,嘉世王朝的队长。苏沐秋苏神就是他的搭档,账号是沐雨橙风,一个女号。所以苏神也被调侃为苏女神……”

这位兄弟大概是很少遇到周泽楷这样不嫌他烦的听众,成段的话如同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所以当周泽楷第一次遇到黄少天的时候,便下定决心要介绍他俩认识。

 

然后在那年暑假,周泽楷便一直跟着他表哥打怪刷任务,偶尔也帮自家公会大大材料。他们所加的公会是他们学校游戏社团的,算都是自己人。

似乎是嫌第四区太过平静,大神们深感只扔块小石头不过瘾,干脆一个一个都跳进水里蹦。终于有一天,当这群大神们碰面之后,大战爆发了。

当时周泽楷正蹲在外围的草丛里,和表哥一起看情况。按他表哥的话说,反正也抢不到,看大公会狗咬狗也是极好的,而且说不定还能人品爆发遇见野生的大神呢!

结果才刚蹲下来没多久,他便见一个同职业的女玩家直接飞枪越过他们的头顶,再两下竟然已经冲进了重重包围圈。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身边的表哥已经叫起来了,“卧槽卧槽敢不敢不从人家头顶过去?很没礼貌的啊魂淡!”

那人大概是没听见,扭着头冲着人群打起了格林机枪,一圈子弹甩出去却几乎没有落空的。周围人一看这架势,顿时被震住了。这时一个剑客也闯了进来,手上挽了个剑花,直接一个大招便招呼到了Boss身上。

女神枪手却发了个叹气和痛苦的表情,又过了三秒,一大陀文字泡便刷新出来,直接遮了半个屏幕。

“哎呦老苏你是不是用女号用上瘾了?卧槽啊开个小号抢Boss你都要用女的,没想到啊你居然有这样的癖好啊!都是我的错我居然才发现,求苏姐姐原谅哈哈哈!!”

女神枪手的操纵者又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女号照样虐你。”

“哟呵老苏你很狂啊!”小剑客一边在人群里上蹿下跳一边继续嚷嚷,“都跟老叶学坏了啊,来来来快过来让本剑圣教育教育你。”

“呵呵,就你?”女神枪手一边吐泡泡一边扭动着视角走位,不时还冲着某个方向点上几枪。没过多久,便见一个战斗法师钻了进来。

“哟,这不是烦烦?作业写完了没有?”

“我靠靠靠靠靠!你说谁烦烦呢?你才烦烦你全家都烦烦!”

“你不夜雨声烦么?”

“…………”小剑客难得语塞,结果几秒后又刷了起来,“秋秋秋秋秋秋!!”

战斗法师:“……”

围观群众:“……”

女神枪手:“……我靠你别连累我啊叫叶叶去。”

“你让我干嘛我就干嘛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文字泡继续一行一行的刷着,“秋秋秋秋秋秋,叶叶叶叶叶叶,苏苏苏苏苏苏”

众人再次沉默,几秒后战法和神枪同时攻向了Boss,Boss怒吼一声,转身便要攻击,却又被打断了技能。

“不要脸不要脸!都是大神了能不能矜持点?天天开小号出来晃悠,能不能有点公德心能不能能不能?”

“我们可穷了,不得抢枪Boss养养家?”

战法转身迎击,神枪则把Boss给打了浮空,准备带出人堆,结果突然一个六星光牢扣了下来,技能中断,空中的Boss扑通掉了下来。

 

 

-------------TBC--------------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