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段子两则

*是的没错又是我,这两天休息还没作业,尽量高产❤~


【伞修】

春天,是苏沐秋最讨厌的季节之一,另外几个分别是夏,秋,冬。

你要问为什么的话……这不,苏沐橙发烧了。

小姑娘前一天还活蹦乱跳的,第二天就蔫蔫的乖乖躺床上了。

“哥哥,我想看书……”

苏沐秋正忙着炖汤,一听妹妹的话立刻冲到屋里把叶修给拽了过来:“乖,让叶修给你讲故事听吧,看书容易着凉。”

苏沐橙乖巧点头。

叶修受着苏沐秋心理生理双重压迫,只好点头同意。

等苏沐秋出了房间,他才老不情愿的从床头翻了一本童话故事,然后正要开口读时,却被苏沐橙拦下了。

“叶哥,我想听你编故事……”小姑娘眨巴着眼睛,颇有你不干我就哭的架势。

叶修默,稍作思考后,回房拿了两张账号卡回来。

“你看啊,这两张帐号卡以前不认识,后来它们终于见了面。”

“一个对另一个说,‘你好,我是一个智障的账号卡。’另一个说‘真巧,我也是。’。”

苏沐橙的眼神却突然变得怜悯。

叶修回头。

“叶修你大爷的!”

 

 

【伞修】【喻黄】

“文州文州!”黄少天一大早来到学校,就叫嚷起来了,“咦,人呢,还没来吗?”

“嗯?”喻文州从一旁高高堆着的书本后抬起头来。

“来来来你看看,好看吧?”黄少天连书包都没放,便迅速跑了过来献宝似的把手中的几张小卡片递了过去。

结果趁着喻文州合书的时候,后座的叶修一伸手便给抽了过来。

“粘贴?”他揪着它们翻来覆去的看了几遍,然后调侃道,“哟,少天今年几岁了?”

“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气得跳脚,冲过去一把夺了回来,又塞到喻文州手里,“什么粘贴啊,这特么是卡贴!卡贴!!有没有文化?”

“咦?”这时苏沐秋补好觉了,揉揉眼睛也凑了过来,“还都是一对一对的,黄少天你可以啊!”

“哼哼那当然。”黄少天颇为得意,“也不看看本剑圣是谁。”

喻文州看过,笑着递了回去,“不错,很好看。”

“喏这些给你啦。”谁知黄少天接过去刷刷刷挑出来一半又给了他,“来今天我们先贴这个,其实我觉得都挺不错的,慢慢来,这么多呢哈哈哈……”

叶修便也没再打扰他俩,埋头继续打地鼠机,倒是苏沐秋看着他们若有所思。

没过几天,该去吃饭的时候,苏沐秋突然把叶修给叫住了。

“嗯?”叶修转头看他。

对方似乎是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从兜里摸出点什么东西,一把塞给了他。

叶修看了看,发现是一张印着秋木苏的卡贴,突然便笑了,“哎,苏大大……”

“别废话。”苏沐秋扭着脸不看他,“就说,你要不要吧?”

 “要。”

 

---------小剧场-----------

叶修:所以说,为什么不是一叶之秋呢?

苏沐秋:你猜?


评论
热度(44)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