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信白】这个coser真专业

*接上篇『一次漫展引发的惨案』,有兴趣的可戳主页。之后还会有下篇『我没这个意思啊』,敬请期待。
*参考自身经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霸道闷骚信x撩神直♂男白

“哦——”李白懒洋洋的拖长了声调,饶有兴味地问他:“你就是那天那个国士无双?”

“嗯,被打得落花流水的那个。”韩信闻言倒也不恼,十分干脆的应了下来,又在他身旁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我也记得你,那个出金身跑去对面泉水强杀机关造物的青莲剑仙。”

“嗯?你看过我的视频啊?”李白心中顿时生起些‘遇上个厉害的家伙竟然是自己粉丝的骄傲’,却很快又被代打了的小心虚给压下去了。他于是摸了摸鼻子,轻咳一声略有尴尬道:“咳,其实……”

“没关系,说来也是因为这个我才算正式认识你。”韩信看出他的意思,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介意,随即又露出一个浅淡的笑来:“我可了解你的套路了,下次再solo可要记得小心些,别被我打败了。”

“哟,口气不小啊?行,那我就等着了。”李白仔细看了看他的神情,确定对方真的没有把此事放在心上后,禁不住也跟着弯了弯嘴角,两人于是就是游戏又聊了会儿。

而就在两人谈论的正是愉快的时候,李白突然想起了些什么。他低头按亮手机屏幕瞅了眼,然后腾的一下便站起身来,拉上一旁的韩信就出了门,一边走一边小声嘟囔道:“哎糟了糟了,聊嗨了忘了时间,一会儿妲己等急了又该揍我了。”

韩信顺从地跟着他往场内走,闻言不动声色的问了句:“她是你亲妹妹?”

李白回答:“我表妹。”

不是情侣间的爱称就好。

韩信‘哦’了声,开始思考该如何讨好未来小姨子。

进了会场才知道,比起刚来那会儿,这时候才真的算得上是人山人海。

韩信和李白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一边向大厅走去。只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刚进了大厅,还没来得及四下看一圈找妲己,俩人便被一群姑娘们尖叫着团团围住了。

……
“天呐,小哥哥好帅啊!能求个合照吗??”
“呜呜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还原的龙狐,原地爆炸升天了quqq”
“求合照!求企鹅!求微信!!”
……

这里面有coser,也有附近的摊主,但更多的还是单纯来逛展子的。而这么密不透风的围了一圈,甚至把那些离得稍远一些,本来没有注意到两人的也给吸引了过来。韩信和李白虽然急着想要去找妲己,可周围人的热情搞得他们实在是不太好意思拒绝,只得应了下来,按照不知是谁的要求摆出勾肩搭背的姿势供他们拍照。

其实俩人之前也不是没有来过漫展,甚至也遇到过类似的状况,只不过围着的人没这么多罢了。

李白努力维持微笑,只觉自己脸都要僵了,还不忘侧过头对韩信小声调侃一句:“韩兄当真是一表人才,引得无数少男少女竟折腰啊。”

韩信眨了眨眼,搭在他肩上的手缓缓下滑,温热的掌心若即若离的贴着那人后背。经过腰侧时,甚至不轻不重的搂了一把,面不改色回道:“哪里哪里,李兄才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啊。”

李白顿时一僵,被他这一番动作弄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于是十分不自在的往一旁让了让。又下意识抬眸看了眼罪魁祸首,却见那人一副正经模样,差点就以为是自己出幻觉了。

不过混圈久了他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这方面的东西,平日里和朋友们也没少玩闹过,所以李白也没有多想。正好此时一旁有个小姐姐扯上了他的袖子,似乎打算说些什么,于是他便转过身去和对方说话了,眨眼间便把这事给抛到了脑后。

等一圈人都心满意足的道谢离开后,俩人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抬眼便看到了不远处笑眯眯的望着这边的妲己。

李白心里顿时咯噔一下,下意识朝一旁韩信身后缩了缩。

“别怕啊哥,我没生气。”妲己今天cos的是少女阿狸,见到他哥那样心里乐呵的不行,于是三步两步跑过来一把抱住了李白的手臂,哼哼唧唧道:“嘿嘿不愧是我哥,把那些小哥哥小姐姐都迷得七荤八素的。”

见宝贝妹妹并没有生气,李白这才放心下来,随即又听到她的夸奖。不禁揉揉小姑娘的脑袋,挑眉笑道:“那是,我妹这么好看,老哥怎么能丢你的脸呢?”

这边一大一小两只狐狸互动的开心,一旁的韩信却不动声色的眯了眯眼睛,轻轻啧了声。即使做了好半天心理建设,他还是觉得这场面碍眼极了。

兄妹俩又闹了一会儿,直到听见主持人开始报幕了,这才跟着人群一起缓缓挪过去。这边等着的人已经有很多了,只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座位——只有vip票才有。

三个人又费了老大力气才挤进去,刚找到座位坐下,便听到一旁有人喊了声学长。声音还挺大,吓了李白一跳。

他顺着声音扭头一看,见到几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年轻人,又联系上他们的称呼,心里有了猜测,于是笑眯眯的招呼回去:“你们好啊。”

简单聊了几句后,验证了李白的猜想。这几个果然是今年动漫社新招的社员,这次是跟着妲己一起来玩的。几个人也都穿着c服,过会儿似乎还有节目。

等他们上台后,李白转过头对着韩信唏嘘感叹:“年轻真好啊!”

韩信瞥他一眼,好笑道:“怎么,你也想上去来个节目?”

“上去是肯定要上去的,但不是现在。”李白挑了挑眉尖,又眨眼笑道:“我对规规矩矩唱歌跳舞什么的可不怎么有兴趣,还是浪一点比较适合我。”

见他没有要解释的打算,韩信便也没有多问。

节目并不算多,不过二次圈最近比较火的歌曲,几乎一样不差的上了一遍。所以李白一点也不觉得无聊,拉着韩信一起津津有味的从头看到了尾。反倒是软磨硬泡拉两人来漫展的妲己看到一半便偷偷溜了,四处跑着去逛摊子,又或是找人扩列集邮。

节目结束后,接下来的便是李白所期待的游戏时间了。直到主持人终于开始点上台人的时候,他腾的一下站起身来,一边朝台上走着一边招呼身旁的韩信,“快来快来!”

最后台上一共站了十个人,韩信和李白站在最右边,也就是离主持人最远的地方。所以当主持人和离她近的那几位聊天的时候,李白朝前倾了倾身子,把台上几人一个不落的打量了一遍,然后有些愕然的发现这十人中竟只有他俩是男生,其他的都是小姐姐。

他于是露出一个贼夸张的惊讶的表情,以手抚了抚胸口,然后转过头抛给‘自家小粉丝’一个含情脉脉的眼神:“哎,多亏有贤弟陪我,不然今儿个为兄就要独自在台上尴尬了。”

得,这又成贤弟了。

韩信一愣,心里被这眼神挠得痒痒的,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时,余光却瞥见主持人竟已经朝他们这边走来了,纵使万般不情愿,也只能作罢。

片刻后,主持人终于来到这最后两人面前,随即眼睛突然亮了亮,似乎十分惊喜道:“呀,竟然是两位这么帅的小哥哥,能做个自我介绍吗?”

见韩信突然皱了皱眉,李白瞬间了然,于是向前跨了一步,主动来到了主持面前,笑着打了声招呼:“贵安,在下千年之狐。”

李白猜测的那般,韩信的确是没有cn。虽然上次展子是了解了有这么个东西,但当时也实在没想到还会来第二次,于是并没有放在心上。

幸好有李白。

韩信不动声色的勾了勾嘴唇,抬头看见李白已经说完了,正扭头看着他。于是轻咳一声掩下笑意,有样学样道:“白龙吟。”

台下顿时沸腾起来,甚至台上的小姐姐们也是一副恨不得冲过来扑倒的凶狠表情。主持人连忙回归正题,开始介绍接下来游戏的规则。

“接下来将会随机播放一段音乐,请根据音乐做出动作,观众认为最贴合该歌曲的为胜。”

照例由方才那个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的小姐姐第一个开始。第一段音乐还十分正常,是前段时间很火的极乐净土,谁知接下来便开始放飞了。

威风堂堂,小蛮腰,江南皮革厂……有的人反应很快,有的人则动作僵硬重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很快便轮到了韩信。

音乐刚响起的时候,李白就听出来了是哪个,顿时笑就止不住了。韩信也是很快便反应过来,迅速摆了一个自我陶醉的表情,同时右手以指为梳,向后理了理头发。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啊~”

李白顿时觉得放音乐的那位一定是个人才,这歌配这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于是他从开始一直乐到结束,直到看见韩信一脸无奈的瞥了他一眼,这才想起来下一个便是自己了。

而如他之前所说的那样,放音乐的小哥是真的十分灵性。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
这回幸灾乐祸的便换成韩信了,他饶有兴味的扬起嘴角,双手环胸看向台上的李白。

幸好李白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男人,不动声色地瞪了韩信一眼后,很快便进入了状态。

李白其人本就生的一副好容貌,偏偏又混圈子,眼角微微一挑便是万般风情,撩人的不行,如今轮到的还是‘痒’……组合起来的杀伤力真心不小,至少韩信是这么认为的。

韩信面上仍是端着一副不在意的模样,实则暗地里抬手抿了抿鼻下,这才悄悄松了口气。

然而没等他重新再看向李白,对方便已经凑过来了,接着便感到下巴被人轻轻挑起,耳畔也有温热的气息喷洒下来。韩信心中一阵酥痒,下意识抬眸看向对方,勉力压下亲吻那人的欲望。

“来呀,快活啊~”
“反正有,大把时光~”

用李白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诸葛亮的话来讲,便是:你们直男gay起来,比我们gay还要gay。

当然,李白同学将来是不是直男,还有待商榷。

结果是毋庸置疑的——自然由李直男夺得了冠军,奖品是一套王者农药的周边挂件。

然后李白直接取出了里面的白龙吟扔给韩信,又抬手揽住对方脖颈,一副哥俩好的模样:“还要感谢我搭档的配合,这个就当作犒劳喽!”

韩信挑了挑眉,侧过头看向他的眼睛,却没有接过挂件,而是轻声说道:“能把千年之狐给我么?”

李白应了声,却有些疑惑:“怎么?”

韩信比他高些,闻言竟露出一个笑来。然后伸手揽住了李白的腰,借着他搂自己的力凑身上前,在对方'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身体力行的给出回答:“因为,你是我的。”

台下目睹了全过程的小姐姐们又是一阵土拨鼠尖叫。

李白眨了眨眼,在心底暗叹一句这位兄弟出cos是真的专业,也没多想些别的,从善如流的应了声。

等两人从台上下来,李白才发现他妹不知什么时候便浪够了回来了,正在座位上坐着。见到他们回来,妲己站起身迎上去,热情的招呼道:“回来啦?”

不知怎的,李白下意识觉得妲己的笑容有些奇怪,于是没有立刻回答。直到上上下下又打量了他妹一番后,实在是没有发现什么东西,这才慢吞吞的了一声:“……嗯。”

在此期间,妲己的目光也不动声色地在两人之间扫了扫,最终停到了韩信身上,随即轻哼了声。

在腐圈混的风生水起的她自然看出来了,韩信这家伙对她哥有意思。不过yy别人是一回事,主角换成自家哥哥则是另一回事,妲己其实并不想让她哥就这么被掰弯,当然李白自己乐意也没办法——不过就目前看来,那家伙还是单相思。

理清了头绪,妲己在心里再次冷哼一声,暗道臭不要脸的还敢追我哥,你给老娘等着。

……全然忘记了俩人认识的契机正是她自己。


——End——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