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铠约/明弈】长城vs尧天

*写着玩玩,一切以实战为准x
*设定阿离有喜欢守约,裴擒虎喜欢阿离
*粗糙又短小,不嫌弃请戳↓

随着弈星的加入,尧天小队终于凑够了人数,于是兴高采烈的来了局五黑。

……结果好死不死的匹配到了同样是五黑的长城小队。

明世隐:“……”
花木兰:“……”

1
开局,明世隐粗略的布置了下战术。

“百里守约是个狙击手,坦克苏烈大概会陪他去下路。玉环可以回血,所以玉环去上路守塔,苟一些,尽量别硬刚。”

“阿星阿虎和往常一样走中和打野,我辅助阿离去下路。”

杨玉环来到上路,果然在这里看到了苏烈。她一边躲着苏烈一边清着兵,好不容易抽空回了下血。结果刚放了技能,草丛里的百里守约一子弹飞了过来,刚回了些许的血量瞬间又掉了三分之一。

杨玉环:“……”我委屈,但我不说。

2
弈星在中路清了波兵线,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喊了裴擒虎,帮他拿了个蓝。打完却没有急着走,又蹲了会儿,果然看到对面的百里玄策过来了。

自家战士多,百里玄策于是乖乖的过来反野。可没想到的是,入了蓝爸爸的坑,却连个buff影子都没看到,只有弈星和裴擒虎在守着。

这下百里玄策也反应过来了,小狼崽子震惊的跳了起来,尾巴毛都炸开了,“……靠!你们蹲我!!”

裴擒虎哼了声,冲上去就是一拳,“小子,束手就擒吧。”

“卑鄙无耻下流不要脸!”百里玄策愤愤的骂道,一边手忙脚乱的躲着攻击,一边又焦急着想着如何撑到铠来救,“对了,让你们队那个长着兔耳朵的女人离我哥哥远一点!”

“卧槽!”裴擒虎一听这话,登时火气就上来了,刷的变成虎形态,随即扑上去把百里玄策压到了地上,“你这臭小子,正好我还想说,让你哥离我们阿离远一点!”

百里玄策被这一波操作惊呆了,对着他又是抓又是挠,“啊啊啊哥哥队长丑铠快来救我啊!!”

刚刚赶到的铠一脸黑线,却还是尽职尽责的抬刀劈了上去。

裴擒虎联盟翻身躲开来,趁着这个机会,只剩血皮的百里玄策一骨碌起身就要跑。而一旁一直安静如鸡的弈星及时动手了,干脆利落的抬手扔了颗棋子过去,正中了小狼崽子的脑门。

弈星 第一滴血 百里玄策,助攻 裴擒虎。

3
刚狙死杨玉环的百里守约抖了抖耳朵,有些担忧地往中路瞟了一眼。

苏烈注意到他的表情,走过去十分贴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守约你去中路吧,中路不能没有人守,这边有我就行。”

百里守约点了点头,随即迅速穿过野区蹲到了河道的草丛里,举枪瞄准了半血的裴擒虎。

而铠此时也注意到他过来了,于是毫无顾忌的冲上前开打,趁着百里守约的辅助,愣是越塔强杀了裴擒虎。

本打算连弈星一起击杀,却没想到下路的公孙离也赶了过来,开一技能闪掉了百里守约的狙击,三下两下干掉了丝血的铠。

趁着弈星回城的功夫,她一边清兵一边悄悄看着百里守约,突的想起她的偶像貂蝉常说的一句话,于是鼓起勇气冲他喊道,
“守约哥哥,即使天各一方,阿离依然站铠约!”

说罢,撑起纸伞,悠悠然的飘走了。

蹲在墙边的百里守约:“……”
刚刚赶到的弈星:“……”

而刚出了泉水的铠则挑了挑眉,似乎有些满意的笑了笑。

4
公孙离去中路前,是在和明世隐对线下路的花木兰。

两位队长一见面,眼神似乎便碰撞起了火花,笑的比一个比一个灿烂。

她禁不住缩了缩脖子,有些不敢上前,正巧此时裴擒虎被击杀的提示显了出来。她眼睛一亮,开了位移便朝中路赶去,“队长你加油,阿离相信你哦!”

公孙离一走,花木兰也不收着敛着了,哼笑一声,双手抱臂看着他,“哎,明队长今儿咋不去栓你那小徒弟了?”

“弈星不小了,这不,刚刚还拿了一血呢。”明世隐分毫不慌张,笑眯眯的怼回去,“倒是花队长你……怎的没见着长恭呢?”

“哈……?”花木兰眼神飘了飘,“你见着他才怪了,和我有什么关系。”

“花队,做人要敢于面对自己的真心啊。”
“闭嘴!臭算命的!!”

5
由于实力相当,这一把打了老久没有分出胜负。

而刚刚,一群人又为了主宰拼的你死我活,结果两方再一次各自打了个团灭,主宰却还有一丝的血量在苟延残喘。

长城众:“……”
尧天众:“……”

百里玄策率先不干了,翻身扑自家哥哥怀里,“卧槽,好累啊……不打了不打了,投了算了。”

“不行!”花木兰抬手敲他个爆栗,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啊啊啊就一滴血了,怎么就没死了呢。”

谁知话音未落,却突然又打出了提示。

花木兰 击杀 暗影主宰。

花木兰:“???”
众人:“???”

……这是什么操作?!

“哦——我想起来了,”公孙离拍了拍手,随即撑着下巴叹了口气,“花木兰不是放了短剑来着么,看来正好落到主宰身上了,造成了持续伤害,所以刚刚才死掉。”

明世隐跟着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把徒弟柔软的头发。

于是接下来双方各自蹲在泉水里,安详的看着蓝方的水晶被龙啃爆了。


——End——

评论(7)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