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言白】缘,妙不可言

*并没有什么存在感的ABO,超级短小,双A慎入
*参加的元宵活动然而迟到到现在,主要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在补作业〔咳〕……30day一定不会再迟到了!
* @言白按头小队

白起匆匆赶到的时候,那个疑似是他的相亲对象的男人似乎在那里坐了有一段时间了。

他径直过去拉开椅子坐下,准备开口小小的解释一句,“……抱歉,有点事情耽误了。”

然而当下一刻,他看清楚对面坐的是李泽言的时候,内心那点愧疚顿时烟消云散了。

白起用指尖轻轻抚着杯沿,皱了皱眉,难得有些难以置信的问他,“……你是Omega?”

李泽言抿了口咖啡,看都没看他一眼,“巧了,我也准备问你。”

“……”

白起,男性Alpha,今年24岁,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然而在他二十多年的人生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过一段美好的恋爱经历,于是被好心的学妹帮忙安排了一次相亲活动。

只是是谁不好,偏偏是这么个家伙呢,还是个Alpha。

白起低头搅了搅面前的咖啡,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十分不优雅的昂头喝了个干净。随即搁下空杯子,站起身准备离开,“既然是搞错了,那我就先走了。”

李泽言这才舍得抬头瞥他一眼,好笑道,“怎么,白警官这么忙?相个亲相到一半都要急着回去,还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不然呢?”白起最听不惯他这么说话,当即上下打量了一眼,开口怼了回去,“和一个Alpha一起拉拉手逛逛街,再看个情侣电影?”

李泽言挑了挑眉,有些惊奇的反问,“不可以吗?”

“……你确定?”
“难道逗你除了掉掉品味还有什么好处吗?”

白起忍住把杯子砸对方脸上的冲动,狠狠瞪了他一眼。

吃过饭后,白起还是跟着李泽言上了车,想着反正请过假了,就当放松一天好了。

车一路开着,两个人都不是多话的人,于是也是一路沉默。白起有些晕车,于是把车窗开了个缝,转头一直看着窗外。

见着似乎是去商业街的路,他皱了皱眉,转过头问道,“还真要去逛街?”

李泽言侧过脸,调整到一个恰好能看得到他的角度,反问道,“不然?你想去哪?”

白起……

白起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好主意,如果有的话,也不会等到现在。早在几年前还上学的时候,他估计就有了Omega在怀,成为人生赢家了。

正巧这时,车子路过了恋语中学。白起一愣,抬手拍了拍窗户,“……回学校看看吧。”

冬天还没有过完,又是元宵节,学生都还没有回来,种着的大多是樱花的恋语中学不免显得有些凄清。

凛冽的风呼啸着吹过光秃秃的枝头,天也被冻的惨白,铺满了棉絮似的白云。

经过门卫的同意,两人一前一后的进了校园,沿着路边慢悠悠的向里走着。白起双手插进衣服口袋,抬眼在那一排排的小框框寻找以前的教室。

白起和李泽言虽然从初中起便在一个班,但并没有过什么交集,还是到了高中又分到了同寝,才慢慢的熟了起来。

朋友大致分两种,一种是有相同之处的,一种是性格互补的。如果非要把他俩归成朋友,那么他们一定不属于后者。虽然他们并没有什么共同的兴趣爱好,但性格的确有那么几分相似之处——倔的不行。

他们因为这个成了半个朋友,又因为这个没少吵过架。想到一块儿去了还好说,当意见出现分歧,才叫真正的修罗场。轻则明嘲暗讽,重则不欢而散。

也正是在高三那年爆发了一次激烈的争吵,李泽言直接飞去国外读了大学,连道别都没有,就这么仓促的分别了,一直到今天才又猝不及防的见了面。

只是当时令人争执得不可靠交的理由,如今却是半分都想不起来了,仿佛一切都成了个笑话。

走到教学楼下,白起昂头静静的看了一会儿,随即转过身招呼李泽言离开,“接下来去哪?”

李泽言跟上,不知也想起了什么,语气中似乎带了几分笑意,“我看你走的这么急,以为你已经有计划了。”

白起伸手抓了把头发,啧了一声,“在这呆了几年了,也看的够多了……你不是想去逛街吗,走。”

李泽言快走了两步,到他身边并肩一起走出了学校,“你觉得我会对那感兴趣么,还有,你之前不是说要看什么情侣电影?”

白起闻言转过头,上下打量他一番,“我随口说的,你喜欢?”

谁知还没反应过来,下一刻身边人直接掰过他肩膀,拽住了他的领子,一阵薄荷的清香扑面而来。

只见李泽言目光灼灼的盯着他,勾唇笑了笑,“其实,我还是对你比较感兴趣。”

——End——

白起:把你的味儿收一收,熏到我了!

评论
热度(72)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