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更新随缘。
目前为止仅在lof和快看发过,其他平台均不是本人。

【伞修伞】memory(上)

*狗血梗,慎入
*久违的更新
*在伞修,修伞之间摇摆不定x

集训即将结束,过几天就要出发去苏黎世了。国家队成员们这一个月如同去地狱游历了一圈似的,内心的苦楚难以言喻。于是干脆一股脑的转化为了动力,恨不得现在就冲到比赛场去把其他队给打个落花流水。

而领队叶修却意外的反常。虽然看起来似乎与平常没什么两样,但毕竟都是一起打了这么多年的队友对手了,要注意一些还是看得出来的。

队员们很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关心,不过鉴于叶领队的嘴炮实在厉害的很,所以最后还是只有贴心小棉袄苏沐橙被赋予了重任。

于是,她片刻后来到了叶修的房门前,轻轻敲了一敲。

“谁?”里头的人应了一声,“进来吧。”

得到了准许,苏沐橙便轻手轻脚的走了进去,转头又瞧了一眼躲在走廊拐角处、正冲她挤眉弄眼的几个家伙,这才关了门。

“嘿,叶修。”她径直走到了桌旁站着,看着他整理厚厚的一沓资料,“忙着呢呀?”

“嗯。”听见是她,叶修转过头看了一眼,“怎么了吗?”

“嗨,还不是看你最近都不怼人了,黄少天他们说还挺不适应的。”苏沐橙眨眨眼,果断选择了卖队友,佯装严肃的说道,“过几天就要去比赛了,叶领队您可一定要好好激励他们一下。”

“嗯?”叶修也十分配合,从善如流的回答,“没问题啊,看来我还小看了咱们剑圣大大。”

话音未落,苏大小姐先笑场了,好半天才停下来。

好在叶修也明白她的意思了,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我这儿挺好的,不用操心……倒是你们,一个个的都注意着点啊!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训练的时候偷偷开小差的事。”

苏沐橙听见他的话,不禁莞尔一笑。随即立刻举手作投降状,又眨着眼睛讨好的说道,“我错了领队大人。”

扯了扯略紧的衣领,领队大人大尾巴狼似的轻咳了一下,一本正经的曲起手指敲了敲桌子,带着些得寸进尺的意味,“还不快去?”

见他好像没事人一样,苏沐橙稍微放下心来,也准备要走了。结果刚到了门口,又听着那人问了句话,“沐橙,最近上过你哥的号没有?”

她愣了愣,突然反应过来了,“啊,我忘了……这会儿去?”

“算了。”叶修摸过桌上搁着的烟,放手上捏了捏,抽出一根点上。袅袅的白烟缓缓随着明灭的火苗飘了起来,沉默了片刻,他又说道,“我来吧。”

好说歹说的哄走了苏沐橙后,叶修似乎从容不迫的嘴角很快又沉了下来。

不明所以的,最近这几天总觉得有些什么事要发生。

叶修顺手戳开不停的闪着消息的小企鹅,把99+的信息看也不看的删去,又点开好友列表从上到下的翻了一遍,最终留在了最后那个单独分列里。

头像是从游戏里截出来的沐雨橙风,不过如果有人愿仔细看一看,便会发现——这模样除了脸,剩下的和现在身为全明星角色之一的沐雨橙风几乎毫无相似之处。

别说是橙装,紫装都没有凑齐一套,更不要指望能有件银装了。

但是就是这么个初版的沐雨橙风,却比现在这个威风凛凛的神级角色要令人怀念的多。

他抿着烟重重的抽了一口,重新点了QQ打了一串数字上去,随即又输入了密码。

当时苏沐秋刚去世的时候,他们麻木的去习惯,每天按部就班的做着自己的事情,但是就连刷个牙洗个脸,都会让他们生出种他其实还活着的错觉。

直到战队正式成立,他和沐橙从那小房子里搬了出来,才终于逼着自己去认清现实。

然后才发现苏沐秋其实并没有留下什么东西。

几张刚接下要代练的账号卡,记录着胜负的本子……再除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细细想来也并没有什么了,最珍贵的就是那家伙留下的手稿和沐雨橙风与君莫笑。

代练自然是都做完了,本子则好好收着,手稿也都没有浪费,培养出了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这两个神级角色。

还有君莫笑手中那把千机伞,到底还是替他陪着叶修征战四方夺得了冠军。

哦对,其实也还有这QQ号。

大家玩游戏的都知道,一个账号若是长期不用,很有可能会被销掉。这是苏沐秋留下的为数不多的东西之一,即使并不怎么重要,他们也不希望他的账号就这么消失了。

虽然叶修和苏沐橙并不能确定一定会被销,但为了防止万一,俩人还是决定轮流登号,这一坚持就是十几年。

等他回过神来,屏幕上已经显示出了‘登录成功’的字样,然后打算和往常一般把qq收到后台程序。结果刚点下还没成功,便看到又弹出了个框框。

‘您的账号在别的地方登录,如不是你本人操作,可以选择修改密码或立即冻结账号。’

叶修心里顿时一咯噔。

知道苏沐秋这账号和密码的,除了他本人,就只有叶修和苏沐橙了。然而苏沐橙刚刚离开之前,叶修已经说过自己会登录,所以也不会是她。

总不会是谁盗号到他头上了吧。

一想到有这个可能性,便更是越想越觉得是事实,甚至撩的他心中火冒三丈。

叶修皱着眉,手劲有些狠的按灭了烟,随即飞快的点开苏沐秋的账号准备再登一遍。

他也真是想不明白,这号既没充过钱,列表好友和动态什么的也少得可怜,还经常不在线,盗走了又能有什么用。

没等他按下确认登录,便听到了一阵清脆的提示音,菜单栏的小企鹅顿时闪烁了起来。

叶修似是想到了什么,握着鼠标的手顿时一僵,难得犹豫了一番,才终于下定决心点开了聊天窗口。

果然是那个不能再熟悉的人。

沐秋:好久不见啊!
沐秋:比赛见,苏黎世等你。

——TBC——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评论(18)
热度(33)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